Welcome
United States [ change ]


登入威霆
 账户:
 密码:
 

成功案例


亚洲太平洋区



航运业 - 美国海运公司,拥有自家专营泛太平洋航线之船队

作为一个专业而能提供一站式、端到端整套商业解决方案的服务供货商,我们替这间美资公司于极短时间内完成整个电讯、计算机及网络基建系统设施之设计及安装,使其能于廿一天内开设大中华区域总部,并成功地创出四十八天内首航之骄人业内纪录。鉴于我们有资深的经验,优越的技术水平,及负责任的服务态度,我们继而被委任成为其外判服务商,长期负责区域总部内所有信息科技上的事项。

货运物流软件业 - 澳大利亚科技公司,拥有当地八成市场占有率

基于我们过往卓越的的成就及口碑,我们被这间位于澳大利亚科技公司委任为其大中华区的主要合作伙伴,负责为其区内客户提供电讯、计算机及网络基建系统设计及实施,与及技术支持之服务。

货运物流业 - 香港货运物流代理公司

我们以威霆货运物流专业软件系统作为框架,成功地为这间跨越中国、香港及美国之货运物流代理公司,定制和实施一个稳定可靠的平台;让其中国内地、香港或美国的所有办公室,都能有效率地实时处理所有营运之数据。这个平台能提供处理大量的数据量时所需的一致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其简单操作深受用户欢迎,整体团队的生产力显著地增加,并大大降低营运成本。

消费者包装食品 - 世界500强跨国企业

我们为这所世界500强跨国企业内的地区销售和营销部门,设计并实施了一套定制的业务智能解决方案的;并结合其于原有的 AS/400 平台上之JD Edwards ERP系统,为其管理层提供了一套动态互动模式的报告工具,使其有效地进行及时企业销售和营销数据之分析,而没有任何限制。相对地,以前要花数周时间才能计算出来的月度管理报表,现时只需两小时便可以了。 营运效率之提升显然易见。

口腔科 - 著名的香港非牟利组织

我们以威霆口腔科专业软件系统作为框架,成功地为这间著名的香港非牟利组织旗下之三所口腔科诊所,定制和实施一个可靠稳定的平台,作为业务流程自动化与集成。其后,全线三间诊所都能体验到营运效率及成本效益上的大幅改善。具体而言,这个专业系统包含所有口腔科医院或诊所内的信息管理;例如病人信息、病人预约,病历纪录、自动化牙齿绘图,X-ray光片及数码口腔影像处理、诊金支付及发票,药物库存及业务管理。

食品及饮料 - 香港食品设备用品总代理商 - 大中华地区市场的领导者

我们以威霆保养维修中心专业软件系统作为框架,成功地为这间在大中华地区食品设备用品市场有领导地位的香港总代理商内之保养维修中心部门,定制和实施了一个可靠稳定的平台,作为办理维修业务订单之处理,订单调度,设备保修,产品替换和广泛的性能报告机制。该平台的实施,为整个部门提升20%营运效率,并带来250万港币的额外维修服务收入。

银行及金融 - 香港三大银行

提供了多年的信息科技专业培训服务给香港最大三间银行,包括其网上银行团队。



北美地区



制造业 - 加拿大最强的飞机制造厂

为这所全加拿大最强的飞机制造厂整合及优化其极为复杂的开放式基建架构,包括超过 350 UNIX服务器和2500台以上的网络设备给1600位航天工程师。最后,成功地减少150万美元之营运开支及大幅度提升团队效率;并同时精简与自动化其后勤支持中心,及使其第二级支持率降低达50%。

物流业 - 加拿大最强的代理报关物流公司

为这所全加拿大最强的代理清关物流公司设计并建立一个开放式的IT基建架构,让其遍布于北美各地的42间分支机构能够利用先进的电子数据交换(EDI)系统,共同处理大量的营运数据。新平台促进各支部机构团队的工作效率多达50倍,而附加开发的软件亦解决了过往高达每周30次的运输数据停顿所引发的严重问题。

信息科技业 - 全球最强的计算机商

为这所全球最强的计算机商实施及优化一个独特的 UNIX基建架构,由30多个位于美国,英国,德国及澳大利亚的中端服务器组成。主要提供一个稳定及全球性的平台给其新一代电子邮件通讯交换机软件。它首先会为其下250,000+ 员工处理各类电子邮件;继而给全球 500 强企业客户展示如何使用该软件平台作企业邮件系统的整合。

连锁零售业 - 加拿大最强的连锁零售商

为这所全加拿大最强的连锁零售商设计和建造一个开放式 UNIX基建架构作支持其一个二千万美元项目;建立一个全计算机化的全国配送中心。这个平台能够提供系统实时生产环境给三个不同的国家配送中心作支持,以及支持其20 +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的系统迁移。整个项目曾被不同的业内杂志评定为卓越独特。

人寿保险业 - 五强会计师事务所

为这所五强会计师事务所效能调教及优化一套人寿保险精算估值专用的软件系统。这个系统当时在全加拿大四大寿险公司内应用。经优化后,整体系统运行时数据吞吐量获50%之效能提升。

人寿保险业 - 全球五强人寿保险公司

一次高端服务器硬件升级,并不能如公开的基准测试结果般,为这所全球五强人寿保险公司提升其系统一倍之整体效能,以致未满足用家管理层之期望。通过我们深入的分析及多种不同的性能优化调教,整体系统运行时数据吞吐量即获高达35%之效能提升。

寿保险业 - 加拿大第三强人寿保险公司

为这加拿大第三强人寿保险公司之精算部门,于加拿大业内首次引进高端的IBM开放式UNIX平台作为商业解决方案,以取代旧式的IBM的大型主机环境。实施新平台后,该部门每年数据处理营运开支降低了85%(约60万加币),而系统效能却提升了近60 倍。另外,更为其会计部门利用数据库应用程序,精简其核心流程工序,使其减少三个不必要的全职员工职务,并降低错误率达90%,及为外部审计员每季节省近360工时。

page_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