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United States [ change ]


登入威霆
 帳戶:
 密碼:
 

威霆網上應用平台

關於我們

發源於加拿大,威霆科技擁有廿年以上的豐富商業解決方案經驗;我們善於運用高端的資訊科技作為策略性工具,優化企業的營運工序,務求整體營運流程能達致最高效能、最高效益、及最低成本。自 1988年以來,我們已經替不少位於北美洲及大中華地區而不同行業的企業,成功地為其創造實質的商業價值。

詳情 ...

我們所能提供

有實質效能與效益的端對端商業解決方案。詳細而言,我們可提供;

  • 顧問資詢服務 – 助您尋找最有效及最低成本的方案去解決您的商業難題。
  • 硬件配置服務 – 助您配置及安裝最適當的硬件架構與網絡設備。
  • 軟件開發服務 – 助您開發或定制應用軟件,以配合業務運作之要求。
  • 中小企服務 – 專為中小企而設之具體技術支援服務。

  • 詳情 ...

    成功案例

    航運業 - 美國海運公司,擁有自家專營泛太平洋航線之船隊

    作為一個專業而能提供一站式、端到端整套商業解決方案的服務供應商,我們替這間美資公司於極短時間內完成整個電訊、電腦及網絡基建系統設施之設計及安裝,使其能於廿一天內開設大中華區域總部,並成功地創出四十八天內首航之驕人業內紀錄。鑑於我們有資深的經驗,優越的技術水平,及負責任的服務態度,我們繼而被委任成為其外判服務商,長期負責區域總部內所有資訊科技上的事項。

    消費者包裝食品 -世界500強跨國企業

    我們為這所世界500強跨國企業內的地區銷售和營銷部門,設計並實施了一套定制的業務智能(BI)解決方案的;並結合其於原有的 AS/400 平台上之JD Edwards ERP系統,為其管理層提供了一套動態互動模式的報告工具,使其有效地進行及時企業銷售和營銷數據之分析,而沒有任何限制。相對地,以前要花數週時間才能計算出來的月度管理報表,現時只需兩小時便可以了。 營運效率之提升顯然易見。

    製造業 - 加拿大最強的飛機製造廠

    為這所全加拿大最大的飛機製造廠整合及優化其極為複雜的開放式基建架構,包括超過 350 UNIX服務器和2500台以上的網絡設備給1600位航空航天工程師。最後,成功地扣減150萬美元之營運開支及大幅度提升其團隊效率;並同時精簡與自動化其後勤支援中心,降低其第二級支援率達50%。

    連鎖零售業 - 加拿大最強的連鎖零售商

    為這所全加拿大最大的連鎖零售商設計和建造一個開放式 UNIX基建架構作支援其一個二千萬美元項目;建立一個全電腦化的全國配送中心。這個平台能夠提供系統實時生產環境給三個不同的國家配送中心作支援,以及支援其20 +開發人員在應用程序的系統遷移。整個項目曾被不同的業內雜誌評定為卓越獨特。

    詳情 ...